简单的第一个步骤~

姓名(中):林秀婷 (英):LAM SIEW TING
年龄:19 (只限2011)
生日:23091992
就读:中华国民型中学
居住:KOTA BHARU , KELANTAN .
体重:54 KG(还蛮重的叻~)体高:158(无法改变的事实)
家庭成员:8 (加埋我)
家中排行:4
嗜好:逛街,上网,喝茶等
最爱的颜色:蓝色
最爱听的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你不知道的事
最爱看的电视剧:太多了~
最爱的宠物:猫咪,狗狗
最要好的姐妹:BEE , MEI , LIK , YIN , NI , TING , JEN
最要好的同堂:M.LI,P.LING,H.HENG,K.MUNG,CARMEN
最需要的生字:信任,诚实





Tuesday 3 January 2012

你~需要自我检讨

本来好好的一件事竟然因为你的头脑在胡作非为而害到所有朋友对你另眼相看。一个工作如果无法完成而你又给个合理的理由我自然而然的就会了解你体谅你,而你已经给我一个很合理的理由了,我接受了,反而你自己的好友不相信你所给的理由。我当时只是吩咐你找个替身给我吧了,你就以为我在骂你or whatever.如果你不是在写我,你就不会在我叫你找替身后的短短几分钟就写出你的状态;你就不会以英文来回答我的问题因为当时我们是以国文交谈;你也不会不回我的信息当我告诉你我已帮你找到替身了;也不会让你的好友写出一段很让我们怀疑的状态如果你没在背后加盐加醋。你的这一切一切已经证明了你的思想很复杂。当初你会讲我喜欢胡思乱想而为何现在不会想想自己更糟糕呢?那你也该清楚了为何现在姐妹聚合没算你一份。这一切是因为你的双面目的已被我们拆穿了。你可以一边讲你的好朋友坏话,另一边又翻过来跟你的好朋友说在支持他。而我已两次的被对你的信任而出卖了。告诉你,我们已经不会再信任你了。你自我检讨吧。如果你有注意到这编的话,就不要再批评我了,因为你已经比我更糟糕了~你的每一句话已没人可以相信了。不要一边看就一边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