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第一个步骤~

姓名(中):林秀婷 (英):LAM SIEW TING
年龄:19 (只限2011)
生日:23091992
就读:中华国民型中学
居住:KOTA BHARU , KELANTAN .
体重:54 KG(还蛮重的叻~)体高:158(无法改变的事实)
家庭成员:8 (加埋我)
家中排行:4
嗜好:逛街,上网,喝茶等
最爱的颜色:蓝色
最爱听的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你不知道的事
最爱看的电视剧:太多了~
最爱的宠物:猫咪,狗狗
最要好的姐妹:BEE , MEI , LIK , YIN , NI , TING , JEN
最要好的同堂:M.LI,P.LING,H.HENG,K.MUNG,CARMEN
最需要的生字:信任,诚实





Sunday 16 October 2011

我的故事上载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哈哈哈~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但这个感觉有了就算,决不能也不会有下一步的进展。这男孩皮肤有点黑褐色,身子长得不高,学习能力还OK咯但至少比我好。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什么呢?那就是MENYAMPAH!!!往往就是因为讨厌才会让别人去注意到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得那么注意他。无论他以前做了什么我都觉得很讨人厌,感觉他向全世界示威~但因为他的这些讨人厌的动作让我慢慢地;慢慢地对他有了好感。我会无意间想起他,甚至离谱到梦到与他交往的那一天,回想起来也觉得好笑呢!我很喜欢别人提到他的事情,很喜欢听到他的名字,很喜欢看到他搞笑的一面,很喜欢他的一切。但爱情往往都信不过。爱情能让我花了整整3年的时间去真真的喜欢一个人,但我换回来的是四个字‘一厢情愿’。爱情也能让我伤得无法形容,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不该爱上的男孩,这段爱让我魂魄不见;让我失去很多不曾经失去过的一切,后来这段感情只换回来什么?那就是‘爱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现在喜欢的男孩只能永远作为一场美丽的梦,真的很想与他实现这个梦但想也懂,那就是不可能~这个男孩与我会不会有结果呢?这个男生又是谁呢?读者慢慢的研究吧!答案永远都不会揭晓的~

5 comments: